close

很想來說SRT真的太好用了

我在馬來西亞的時候 老師和他的好朋友
提醒我有健忘的問題 說可以請高我幫忙
結果超級超級神奇

昨天在機場的時候
上網上到一半
突然想很急想上廁所(高我提醒)
上完廁所 才意識到不能在掛在網上了
要來不及了
然後去登機門 沒想到還要再檢查行李一次
大排長龍 我很著急  祈求高我幫忙
沒想到 沒想到 立馬旁邊開了一個新的櫃
辦事人員叫我過去 於是變成我排第一個
回到了桃園機場 說是11:40才有車發台北
心裡很焦急  沒想到11:30就發車(我剛坐上車 剛坐下 就發車了)
然後12:00到台北了....太厲害了...

然後今天也有兩件很神奇的事
坐捷運很累所以睡著了
快到我家的那一站時
我的行李(我帶行李箱)居然自己移動
結果我就醒來 剛好下車

然後早上上課
跟別人 有一點點不愉快
我回來馬上做清理
結果剛剛有不愉快的對方主動打電話給我
主動詢問我心裡想要麻煩他的幾件事....

實在實在太爽了拉!!!!!!!!!!!!!!!!!
開心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RT
    全站熱搜

    srt sha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